為撿心愛飛盤 汪星人施展「高難度前滾翻」飛越圍欄

2015年07月15日 14:17

▲為撿心愛飛盤,汪星人施展「超強前滾翻」飛越圍欄。(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彈跳力可能比不上貓咪,但面對自己喜愛的玩具飛過高牆,牠也可能產生驚人的爆發力,以「前滾翻」的方式突破極限,翻越比自己高上很多的網牆,僅用了短短4秒,就把飛盤叼回來。

這則影片是由Chai Dog於13日所上傳,短短2日就吸引了超過44萬人觀看,從影片中可見,這隻有著黑色斑點的大狗Chai,雖然在起跳之初撞上圍欄,但牠卻靠著軟網所賦予的反作用力「彈」得更高,隨後更把後肢向上翹起,再翻轉360度後倏地落地、叼起飛盤,整段影片也在此處告一段落。

許多網友看了Chai的「特技」後,紛紛留言表示「超厲害」、「也太神奇了吧」,還有人說「這條狗知道怎麼用一招電爆全場」。不過,也有網友表示,Chai之所以「前滾翻」的方式飛越圍欄,似乎純屬幸運,「因為牠叼完飛盤後,似乎就不知道怎麼翻回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