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熱門釣魚遊戲精選 和好友用釣竿一較高下吧!

圖、文/APP星球

各位看官們不知道對於釣魚這項活動是否熟悉,小編本身從小到大對於釣魚的印象只有夜市釣蝦和動漫《天才小釣手》而已,直到上大學後,剛好身邊有朋友非常喜歡釣魚,跟他們去嘗試了一次後就迷上了這項活動!釣魚是一項非常需要耐心的活動,不同水域需要使用不同的釣竿,要熟知魚群的活動範圍,針對魚種使用容易上鉤的餌,像是第一次我是在朋友家的魚塭釣魚,一開始超笨都不會釣,每次看到浮標有動靜就開始收竿,但每次都落空!問一問才知道,原來魚很聰明,會嘗試性的咬一下,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因此釣魚就像是人和魚之間的心理戰一樣非常有趣!


▲超好看的天才小釣手~(圖/翻攝於網路 

釣魚分成相當多種,有溪釣、塘釣、湖釣、海釣、船釣等等,但對於裝備不是太專業的休閒釣客來說,最怕遇上天氣不好的時候,除了魚會變得難吃餌以外,本身也會弄得相當狼狽,甚至危險~~因此今天我就要介紹幾款不同玩法的釣魚遊戲給大家,這樣就會天氣不好也可以在家裡享受釣魚的樂趣囉!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是一款有劇情性的釣魚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駕駛著自己的船暢遊各大海域,認識不同的人,挑戰各式各樣的特殊魚種,像是一開始的海域就是台灣的澎湖群島,遊戲操作方式是以混合式操作,偏向音樂節奏類的操作,魚上鉤後,螢幕會出現兩個圈圈,外圍的大圈圈會開始往內部的小圈圈縮小,越靠近小圈圈時點擊,對魚造成的傷害也會越高!


▲遊戲開始時,玩家可以選擇性別,選完以後玩家所接觸的第一個海域,就是我們最熟悉的澎湖群島啦!玩家就可以開始開著快艇趴趴走~(圖/APP星球提供)


▲釣魚時會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節奏玩法,玩家要利用點擊螢幕上出現的圈圈,來消耗魚的體力!(圖/APP星球提供)


▲第二階段則是需要按住PUSH鍵,此時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箭頭,都紅色箭頭出現時就可以往箭頭方向滑動,這個動作就是再跟魚作抗衡,當紅色箭頭和藍色箭頭重疊面積越高,造成的傷害也會越高!(圖/APP星球提供)


▲最後階段就式開始收線,收線也是要注意,別讓線拉扯到極限,否則魚還是一樣會掙脫 !
(圖/APP星球提供)


▲釣到魚的模樣你看多麼的帥氣阿~(圖/APP星球提供)

《釣魚發燒友》 

《釣魚發燒友》是一款以Full 3D 呈現的高真實性釣魚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準確做出收竿與甩竿的動作來減少魚兒們的體力,同時也需要注意是否用力過猛導致失敗,考驗著玩家的反應與技巧,除此之外,玩家還可在遊戲中前往各個在現實生活中實際存在的知名釣場挑戰自己的技術,而捕獲的稀有魚類也可以放在自己在遊戲中購買的水族箱,供自己或好友在閒暇之餘觀賞!


▲一開始甩竿時會測驗玩家的精準度,越靠近藍色區域釣到大魚的機率也會越高!(圖/APP星球提供)


▲右圖則是開始釣魚,玩家要按住TAP鍵消耗魚的體力,但要注意上方的紅色條柱(耐力條),如果拉到底魚線就會斷掉了!(圖/APP星球提供)


▲當魚在掙扎的時候會往海面上跳,此時玩家要抓緊機會,往指定的方項滑動,大幅消耗魚的體力!(圖/APP星球提供)


▲當耐力條下方的P條集滿時,就可以使用力量技能拉扯!(圖/APP星球提供)


▲來看看我釣到的大魚!!(圖/APP星球提供)

《釣魚大師》

《釣魚大師》則是一款較為重視社交性的釣魚遊戲,在遊戲內玩家可為自己的角色打扮,並裝備上各式各樣的釣魚竿等裝備前往各種釣魚池進行釣魚,本作中登場的魚種豐富多達 200 多種,還有傳奇魚跟 BOSS 魚等著玩家來挑戰,在操作上相較於前面兩款較為簡單許多,但在於其他功能上卻是相當的出色,像是工會系統、傭兵系統、每天舉辦釣魚大賽和朋友PK等功能!


▲遊戲一開始有四名角色可以選擇,分別為男和女,敏捷型和力量型!(圖/APP星球提供)

▲本作在其他功能上相當的注重,擁有多項系統!(圖/APP星球提供)


▲選好魚場後就可以開始釣魚啦!(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的玩法很特別,採取捲線器模式,魚上鉤後玩家就要不停的轉動右下方的捲線器,還要一邊注意魚線的耐力值!(圖/APP星球提供)


▲看看我釣掉的3S評價大魚!(圖/APP星球提供)

目前市面上的釣魚遊戲都相當的完整,不管是在人物、魚種、釣場甚至是周邊裝備的設定,都已經相當純熟,因此差別就在於美術設定、釣魚當下的操作和舉辦活動的區別!以上三款,《大尾鱸鰻》在於操作上就相當的突出,《釣魚發燒友》則是非常傳統的玩法,但對於整體的還原度是三款之冠,《釣魚大師》則是主打社交系統,光是一個可以和好友PK就可以吸引大量的玩家!各有特色,其實還有一款《歡樂釣魚度假島》,小編之前玩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可以說相當的喜愛,但可惜的是它已經結束營運了,看完小編今天的介紹~不知道各位看官喜歡哪一款呢~

關鍵字:大尾鱸鰻天才小釣手釣魚遊戲休閒競賽3D 實境寫實社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