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男人偷吃到底該不該招?

GQ/男人偷吃到底該不該招?

2015年07月15日 21:00

圖、文/GQ

男人偷吃, 到底該不該招? 套句股市名言:「股民總是不斷在貪婪與恐懼中徘徊」,愛偷吃的男人也是如此, 抗拒不了精蟲充腦的衝動卻又害怕被女友逮到,這種忐忑心情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於是就有坦白從寬的想法。等等!先聽聽御姊愛怎麼說。

手機突然接到一則訊息:「快看這新聞!」GQ編輯丟來一則新聞連結,原來是艾瑪.史東的蜘蛛人男友安德魯.加菲德來台灣拍片,沒想到拍著拍著居然就在酒吧拍上一個妹,發生「You fuck,I fuck」的一夜情。話說原本這段太平洋島嶼上的小確幸大可以砲過水無痕,沒想到安德魯這傻孩子,回國之後居然對女友老實招供,艾瑪.史東一怒,戀情說切就切。

「妳覺得男人偷吃到底該不該招供呢?」編輯問我。
Of Course Not!我在這兒誠心誠意勸告全天下的男士,你偷吃,已經證明你是個蠢蛋,因為偷吃總有一天要還的,不是還正宮,就是還小三;倘若你居然偷吃還招供,那就是蠢上加蠢,虧你有個大頭還簡配了小頭。

你說:「可是女友信誓旦旦說只要我願意承認,一定既往不咎,她知道我只是一時意亂情迷⋯⋯」姊真不知你是太天真還是刑事劇看太少,審問犯人的要訣,首重「卸其心防」,如果女友一臉兇巴巴地站在你前面說:「X的,你給老娘從實招來,不說清楚今晚不要上床。」這樣你有可能乖乖就範嗎?於是,你一時不察就招了,然後⋯⋯嗯哼,就糟了。

怎麼說呢?姊在這兒幫你推敲推敲說與不說的優缺點。

【坦白從寬?是讓她以後管更寬!】
對對對,女人的第六感奇準無比,但你知道,「懷疑你有鬼」跟「確定你搞鬼」,程度上還是天差地遠,女人幹嘛死纏著要你招?就因為她沒有證據嘛,要是有證據,她早就丟手機扔照片在你眼前要你下跪了,哪會拚命要你說實話? 想要讓一個男人吐實,女人當然得先故作大方,丟幾個似是而非的周邊證據嚇唬嚇唬你:「上次我看到你手機裡有幾張照片……」「朋友說在哪裡看到你跟誰怎麼怎麼」「我知道你跟那個誰有些我不知道的事……」甚至有些女人大概好萊塢演員訓練班出來的,還演得一副自責又卑微的樣子:「我知道這陣子是我冷落了你……」繞這麼一大圈,不外就是要你頭昏的時候自己畫押。 好,這下你招了,坦承自己某年某月跟誰喇舌,或上了誰。聰明的女人當下絕不會失控(主要是她們也沒料到自己真會聽到實話),只會細細追問。「事情怎麼發生的?」「誰先挑逗了誰?」「做了幾次?」「哪些體位?」「現在還有聯絡嗎?」等等等。 第二天打從起床,你便發現這世界開始有那麼點不對勁,好像被外星人動過手腳,一樣的臥室,一樣的客廳,一樣的餐桌,但是女人臉上的表情就是不太自然,你要外出她冷漠,你用手機她冷漠,你傳訊息她冷漠,你說要加班她冷漠,「妳到底怎麼了?」哎呀,姊來不及阻止你別問這題,一問,山洪暴發不過立馬的事了。 自此之後,恭喜你像隻終生無法痊癒的淫蟲病毒,注定了終日被嚴加管控的日子。不過,說實話,被圈管事小,女人時不時翻舊帳抓狂,又哭又鬧搞個你七葷八素那才累。再者,原本你為了戀情要能維持所以說了,結果萬萬沒料到,說了反而更可能加速分手。你不信啊?要不要我給你九把刀的Email?

【打死不認,有幾分證據認幾分】
一般嫌犯在法庭上的策略是這樣的,看你丟出什麼證據再接招,只有傻B才會一開始把底都掀了,自首不是不行,但人家自首是想換減刑呢,你偷吃自首個什麼勁?你真確定女人會看在你坦承不諱就從寬量刑嗎?

事實上,當女人逼問你的時候,其實心裡是很交戰的,既想聽到你說有,證明她們自己猜得沒有錯,但又想聽到你說沒有,表示你始終沒有背叛她。所以,即使你被八卦週刊拍到你跟女人上摩鐵,只要你敢說是進去寫劇本或是拉肚子,女人再懷疑,心裡都有那麼一絲願意相信你。

「是嘛,人有時就是會急著想拉肚子,油門一衝就開進汽車旅館了,很合理啊不是?」女人究竟如何把這些瞎爆的理由咀嚼進去的,這就不勞你費心了,她們大腦裡自有一套蒙蔽自己的機制。
所以,若你有心想繼續維持眼下這段感情,姊建議你,既然之前管不住老二已經錯了一次,這次可千萬別再砸鍋。

不過,話又說回來,有些男人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他擺明吃定女人,「怎麼,老子就是告訴你我外頭到處吃,看妳能拿我怎麼辦!」這種男人願意坦白,是為了換取日後長期的好日子,說不定遇上哪個傻B偏偏就能容忍。對,那種嗆辣辣說:「我只給你三次外遇機會」的妹,其實你出軌100次她都沒皮條,頂多某天自個兒摸摸鼻子默默離開。

所以說,站在女人的立場,我們當然希望男人能招供,聽到實情一了百了,不過對男人來說,你既然選擇偷吃而不是分手,不就表示你這賤男就是想腳踏兩條船嘛,不想翻船,絕對別招供。明白了嗎?

至於編輯們問我怎麼看艾瑪.史東和安德魯這條新聞,我只能說,哎呀,這對一看就是女強男弱,但安德魯居然一個天高皇帝遠就見縫插⋯⋯咳咳⋯⋯也難怪艾瑪要說分就分了,要我是艾瑪,心裡肯定極嘔,「老娘堂堂一個好萊塢當紅女星居然要跟莫名其妙的夜店妹更用一鳥」,加上兩人都是演員,以後拍戲多的是分隔兩地的機會,難不成天天都要不安心?索性砸了你的愛車,一來全世界都知道老娘他媽超不爽,二來艾瑪此舉更成為全世界女性的偶像。至於台女……我只能說,各位姐妹砲洋腸的功力真是越來越精進了,連好萊塢明星都能尬上,多麼振奮人心你說是不是?!台灣夜店萬睡!萬睡!萬萬睡!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為什麼他總愛背著我偷偷打手槍?
>>他春心蕩漾?看FB就知道
 

標籤:
GQ 兩性 御姊愛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