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記者會mic無法收音!謝欣穎被古宅紙紮人嚇到狂奔

2015年07月14日 21:17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正港鬼片《屍憶》日前後製完成,14日舉辦首場電影記者會,現場除播放正式預告外,還公布首支電影片段;此外,為了呼應片中「冥婚」主題,活動結束後還應景安排「鬼新娘」登場,在戲院門口發喜糖為大家「沾喜氣」,但因為裝扮太過可怕,現場根本沒人敢靠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田中千繪、陳楚翔、謝欣穎參加《屍憶》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主角吳慷仁因在大陸拍戲而不克出席記者會,讓現場除陳楚翔外,一字排開幾乎全是女演員,讓現場意外成了「新一代鬼后選拔大會」,當眾人在記者會中分享自己的演出感想時,現場卻突然發生電視台麥克風無法收音的情況,相當恐怖。

▲謝欣穎參加《屍憶》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13年前的經典鬼片《見鬼》中,李心潔的精湛演技和自我突破,讓她拿下金馬獎影后獎座,也讓觀眾見識到類型片中演員的多層次演技,而《屍憶》作為台灣近年來罕見的恐怖片,演員們也都紛紛技癢想挑戰演出。女主角謝欣穎表示,自己要嘗試融入鬼片氛圍中深沉陰鬱的情緒,除了要讓觀眾去懷疑自己的角色,還要跟著害怕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她好幾次被布置在古宅拍攝現場的身高紙紮人,嚇到立刻離開現場。

▲《屍憶》在廢棄30年的電影院舉辦試膽、簽名活動,陳楚翔、田中千繪反應大不同。(圖/好好電影提供)

《屍憶》以台灣冥婚習俗作為題材,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演)和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在即,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一個紅包後,生活也開始碰到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另一方面,陰陽眼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在16歲生日時,突然遇鬼找上門,她開始尋找鬼怪出現的原因,而所有線索,都指向一棟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電影定於8月13日鬼門開前晚舉辦跨夜試膽場,8月20日七夕情人節正式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