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榮浩連夜錄製加油音檔 為八仙塵爆受傷粉絲打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榮浩11日在台北開完「天生」個人演唱會後,隔天便馬不停蹄地飛回北京,準備廣州演唱會的事宜,雖然他很少來台,但對於台灣的新聞還是相當熟知,也相當關心「八仙塵爆事件」,一聽到有粉絲需要他的錄音鼓勵,便立馬連夜錄了一段打氣的聲音檔,讓粉絲相當感動。

▲李榮浩連夜錄製聲音檔,為在八仙塵爆裡受傷的粉絲打氣。(圖/資料照/張一中攝)

在八仙塵爆裡受傷的李榮浩粉絲,有82%的燒傷,前幾天進行清創後,已經可以拔管自行呼吸,可以講話的他,指定要聽李榮浩的音樂,醫護人員知道後,便主動透過臉書私訊,希望可以李榮浩可以幫燒傷粉絲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近日忙著「天生」巡迴演唱會及年底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錄製,收到消息已晚上10點多,但仍抽空錄製錄音檔,替燒傷的粉絲加油,相當有心。據悉,粉絲聽到後,睜大眼睛問是真的嗎?護理人員同時也覺得粉絲更有勇氣去克服難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