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的超強同學會! 唐立淇卻被發現撞臉張玉嬿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星座運勢和生活動態,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她13日在臉書上分享與大學同學的聚會照片,只見照片中,從戲劇、演藝到音樂領域的同都學齊聚一堂,其中還包括了和玉女演員張玉嬿的合照,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相似度超高,忍不住直呼「簡直是雙胞胎」!►►►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立淇13日在臉書上放上大學同學會的照片,眾星雲集。(圖/翻攝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唐立淇30年前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當年與她一同畢業的同學地位以及成就都非凡。她13日在臉書上Po出的同學會照片更是星光炫目,包括導演王明台、音樂才子郭子、金鐘金馬評審陳世杰、演員張玉嬿等人都出席聚會。她除了在文中表達再次相聚的感動之情,也開心的分享玩樂的心得,還決定下次要再辦個三天兩夜的同學會,羨煞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左)與大學同學(右)近日在宜蘭舉辦兩天一夜的同學會。(圖/翻攝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不過在上傳的照片中,有張唐立淇與張玉嬿的合照格外引發往有關注,只見照片中兩人風采依舊,似乎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讓網友大讚「很漂亮是美女級」還有人發現兩人有著「姐妹臉」長得好像雙胞胎。對此,唐立淇表示,應該是自拍功力大增「這麼一看...頭髮是有點像啦XDDD」笑著回應網友的讚美。►►►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立淇與張玉嬿的合照被網友說神似「雙胞胎」。(圖/翻攝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