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導演換人做 馬克偉柏坦言「很失望」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電影《蜘蛛人》第一代主角由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擔任,2012年開始找來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詮釋第2代主角,然而之後推出2部續集票房沒有預期的高,於是索尼影業將和漫威合作重新打造該電影,而原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確定不執導新片,坦言很失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蜘蛛人換了2任主角後,現在索尼影業和漫威合作將由湯姆霍蘭德詮釋「蜘蛛人」。(圖/資料照/取自網路、湯姆霍蘭德推特)

安德魯加菲爾自2012年演出接下英雄角色「蜘蛛人」後聲勢看漲,但演出兩集後,索尼影業傳將和漫威合拍《蜘蛛人》,導演及主角都將是新的人,消息曝光後,許多影迷都覺得有點失望,還有人毒舌地說「演蜘蛛人的明星都撐不久」。

▲蜘蛛人曾由陶比(左圖)及安德魯加菲爾(右圖)2位影星詮釋,第3位蜘蛛人將在2017年登場。(圖/資料照/索尼提供、VOGUE提供、取自陶比推特)

對此,導演馬克偉柏出席即將上映的影集《無極限》(Limitless,暫譯)的記者會時,趁著空檔回應「蜘蛛人回到漫威其實我也很興奮,也很希望能看到新的明星來詮釋蜘蛛人」,在受訪時曾坦言沒能執導《蜘蛛人》很失望,但他還是非常期待瓊華茲(Jon Watts)來演繹這部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