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怪獸手遊《怪獸齊打交》2015夏季強勢上市

 文/Donna

2015今夏最酷的寵物對戰,由韓國手遊大廠Mobile&Company全力製作的《怪獸齊打交》,Go2Play獨家代理台、港、奧地區,絕對讓你體驗到『最初の感動』,超過三百種以上的怪獸,與玩家競爭、搶奪資源的戰略大作。

▲(圖/廠商提供)

在《怪獸齊打交》中,玩家將扮演怪獸大師,從世界各個角落獲得特別的怪獸,再藉由一步步的進化,成為強而有力的夥伴!接著,你將會擺脫複雜的組隊需求,甚至不用精挑細選你的上陣組合,因為他們全部都能一同上場戰鬥,你看過超過50隻以上的怪獸對戰的史詩場面嗎?

▲(圖/廠商提供)

從任務劇情中,不僅可以捕捉特殊屬性的怪獸之外,你還可以藉由合成取得更高階的怪獸,而每次合成都可能會影響到怪獸的素質與外觀,試著改變你的合成方針,創作一隻屬於你的怪獸吧。還能夠從Boss對戰中獲得更特別的魔王角色,機會難得!

▲(圖/廠商提供)

在《怪獸齊打交》中,怪獸的合成、進化都必須要花費金幣,而遊戲中除了可以蓋建築物生產金錢之外,還可以透過競技場獲取其他玩家身上的金錢。試著收集更多怪獸來強化你的陣容,成為競技場中的霸王吧!

▲(圖/廠商提供)

即刻到《怪獸齊打交》的Facebook粉絲頁,觀看更多遊戲其他資訊,事前倒數好禮大放送。

關鍵字:怪獸手遊怪獸齊打交寵物韓國Go2Play獨家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