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財長戴松布倫 確定連任歐元區主席

▲荷蘭財政部長戴松布倫,確定連任歐元區主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財政部長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於13日順利連任歐元區主席,將展開第二個兩年半的任期。雖然過去曾被批評為財經門外漢,且德國也曾公開宣布支持西班牙經濟部長戴金多斯(Luis de Guindos)競選,但戴松布倫最後還是順利獲得這個協調19國政策的角色。

戴松布倫在結果出爐後,隨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感謝同事的支持與合作,也很期待擔任歐元區主席的第二任期。歐元區也發表聲明表示,「再次任命戴松布倫為未來兩年半的主席,且這項決定獲得歐元區成員國的一致支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