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霸凌Olleh Toyz道歉「是我玩過火了」

►►►7/15更新:Toyz、Olleh假PK真和好 基情四射抱得好緊

▲Toyz在歐雷發文5小時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Toyz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英雄聯盟HKEsports戰隊成員Toyz(劉偉健)日前因連日言語霸凌、嘲諷隊友歐雷(Olleh)和其女友小雲寶寶,讓歐雷於13日下午5點在臉書直接點名Toyz說,「你讓我感覺很不好」,網路上甚至傳出HKE分裂的消息,對此Toyz也在臉書道歉說「這次是我,是我玩出火了,玩笑開大了。」

歐雷(Olleh)的現任女友小雲寶寶之前是ahq girls戰隊成員,也是前任HKEsports戰隊成員awei(張家維)的前女友,awei今年1月因私人原因離開HKE。日前因傳出Olleh與小雲在一起的消息,讓網路盛傳小雲在還沒和awei分手的情況下劈腿Olleh,小雲則在11日也在臉書道歉承認自己劈腿

▲歐雷(Olleh)13日在臉書直接指名Toyz說,「你讓我感覺很不好」。(圖/翻攝自《Olleh臉書》)(參考翻譯

小雲劈腿的事件也影響到HKEsports團內的氣氛,而此次造成Olleh直接在臉書點名Toyz的原因,則是因為Toyz連日來使用「司機」等不好聽的字眼嘲笑他,讓他心情受到影響,甚至留言說「我幾乎失控,想離開HKE,因為Toyz。」

Olleh在臉書發文5小時後,Toyz也在臉書留言道歉說,「這次是我,是我玩出火了,玩笑開大了。」「眼睜睜看著上一任輔助離去,也就自然起來緊張導致自己也嘗試去干預一些自己不該干預的事情,而我的方式也是錯得很離譜,不管誰對誰錯我都應該看看就好,影響到別人我實在是罪該萬死。」表示自己會好好的去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最後也說,「最後大家請不要學我這麼白目,畢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的事情就讓他們好好解決吧!」

▲小雲寶寶11日在臉書發文承認劈腿。(圖/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

劉偉健(Toyz)曾加盟台灣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TPA)」,並且奪得2012年S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於2013年6月底離開TPA,目前擔任香港HKEsports戰隊中路選手;歐雷(Olleh)則是HKE現任補助(SUP);張家維(awei)是前任補助。

►►►7/15更新:Toyz、Olleh假PK真和好 基情四射抱得好緊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HKETPAToyzOlleh小雲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