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當爸!混血愛女長睫毛 昆凌3月肚宴客美到不像媽

2015年07月14日 00:1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今年1月在英國古堡舉辦童話婚禮,2月在台北宴客。當時昆凌還穿著大露背、緊身魚尾婚紗。13日證實昆凌已於日前剖腹產下巨蟹座女兒,加上周杰倫好友方文山曾不小心透露她預產期。推算回去,婚禮當時昆凌可能至少有3個月身孕,但完全看不出孕態,不愧是「最美媽咪」。

►►►更多周董當爸好消息,點這裡◄◄◄

▲周杰倫和昆凌2月宴客,女方當時穿緊身禮服。(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4月在粉絲專頁證實,23歲的昆凌「帶球跑」,但愛耍神秘的他,始終不願透露老婆懷孕周數。外界一度猜測她會在9月生產,但日前周杰倫好友方文山出席活動,一時不察在言談間洩漏,周董的孩子預計將在7或8月來報到。如今看來昆凌雖可能是比預產期提早生產,但絕不到「早產」的地步。

而日前周董也透露,兩人是在去年7月5日登記結婚,也正式推翻了「先有後婚」的猜測。而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周杰倫和昆凌舉辦婚禮和蜜月期間,女方是已經懷有身孕。倒是一直讓媒體推算錯生產日期的原因,可能真的是因為昆凌肚子太小,還有纖細身型,真的「美到不像媽媽」。

▲周杰倫和昆凌1月在英國古堡舉辦婚禮。(圖/翻攝MRJ官方微博、杰威爾)

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昆凌已經生了,是女兒,杰倫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據悉女兒有四分之一澳洲血統,遺傳媽咪的大眼睛、長睫毛及深邃輪廓。由於昆凌是剖腹產,據悉周杰倫這兩天都沒有工作,可見是排開工作陪產。先前周杰倫接受訪問時,曾提到可能會和好友黃懷晨一樣,見到小孩會哭,透露出初為人父的心情。

▲周杰倫和昆凌2月在台北舉辦童話婚宴。(圖/杰威爾提供)

►►►更多周董當爸好消息,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