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真的害怕嘛」 小企鵝被迫學游泳竟哀怨怒瞪訓練員

▲小企鵝不開心怒瞪訓練員。(圖/翻攝自《Daily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企鵝也會怕水?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間動物園裡,有一隻小企鵝夏洛特(Charlotte)因從小由工作人員飼養,從來沒有下水過也不會游泳,工作人員為了讓牠克服恐懼,決定訓練、教導牠游泳,沒想到夏洛特竟面露不悅地怒視訓練人員。

根據《鏡報》報導,訓練人員穿著好裝備後,走向夏洛特跟牠說「要勇敢嘗試」,沒想到牠卻愛理不理還試圖閃躲,甚至把頭埋進訓練人員的雙腿間,就是不肯下水,最後夏洛特還生氣瞪人,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訓練人員表示,原本是想訓練牠,讓牠可以跟父母還有其他企鵝一樣,自在的在水中游泳,不過,一開始先扶著牠在水中試試時,牠只要一碰到水、身體濕掉後,就會驚慌地想掙扎,可能是不適應的關係,畢竟這是牠第一次下水,「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慢慢訓練,直到牠克服恐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企鵝Charlotte游泳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