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三國》活動快報!邀請玩家挑戰「我是傳說」

 文/Donna

飛行射擊遊戲《突突三國》進行7月首波更新,更新後除釋放更多英雄人物以及特殊劇本戰場,慶暑假特別推出多款活動,邀請玩家一起挑戰「我是傳說」。

▲新增戰場&英雄(圖/廠商提供)

《突突三國》更新後,開啟小喬及司馬懿特殊劇本戰場。特殊劇本戰場的難度比普通劇本模式來的高,相對稀有道具的掉落機率也較高,在普通劇本打不痛快的玩家,可轉戰特殊劇本,挑選想要挑戰的Boss贏取更多獎勵。特殊劇本以Boss分類,現已開放包括甄姬、張飛、黃忠、賈詡等,等待玩家前來挑戰。

英雄方面本次更新新增日本戰國英雄織田信長及信長的妹妹織田市。官方表示,這兩個角色韓國版本尚未釋出,此次搶先在國際版本推出,讓國際玩家第一手接觸。熟悉日本歷史的玩家相信對這兩位戰國傳奇都不陌生,一位是刻印「天下布武」章,誓言以武力平定天下的戰國梟雄,另一位則有日本戰國絕世美女稱號的織田市。兩位英雄分別帶來不同的團隊Bonus,且等玩家自行體驗。

▲我是傳說 (圖/廠商提供)


配合暑假,官方還特別規劃「我是傳說」及「無限突破模式幸運活動」刺激留存率。7/12~7/20止,官方天天推出指定裝備,玩家在活動期間製造或抽取裝備時,當日指定裝備出現傳說等級的機率保證100%。玩家製造或抽取裝備前,務必先確認當日指定裝備,才不會白白損失獲得傳說級裝備的機會。


▲無限突破模式幸運活動 (圖/廠商提供)


7/10~7/23則有「無限突破模式幸運活動」,玩家挑戰《突突三國》的無限突破模式,可以一定機率獲得玉璽道具,獲得玉璽時保有的金錠及分數同時增加,根據分數可獲得不同的獎勵。

除此之外,官方還同時推出1.5倍英雄升級機率等活動,期望讓玩家有個開心的暑假。

活動快訊
1‧我是傳說:製造或抽取裝備時,指定裝備傳說等級出現機率100% (7/12~7/20)
2‧無限突破模式幸運活動:挑戰無限突破模式,蒐集玉璽兌換獎勵 (7/10~7/23)
3‧1.5倍英雄升級機率 (7/10~7/17)

關鍵字:手遊專題突突三國我是傳說飛行射擊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