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真聽話」 潔西卡、Krystal網上對話超可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鄭秀妍)曾是少女時代成員之一,她2014年9月po文表示被迫退團,震驚演藝圈。她與妹妹Krystal(鄭秀晶)感情深厚,兩人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可愛的是,她11日跑到妹妹的Instagram留言「快點更新!」提醒對方已接近2周沒貼出近況,姊妹倆逗趣的個性,吸引粉絲注意。►►►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與妹妹Krystal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潔西卡、KrystalInstagram)

潔西卡11日被網友發現她跑到妹妹Instagram這片下留言「秀晶公主快更新!」由於妹妹的社群也將近2禮拜沒貼出新照片,她為幫粉絲爭取福利,便督促Krystal更新,沒想到,鄭秀晶過沒多久真的乖乖po出一張側面的自拍,寫著「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Krystal網上對話超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

更可愛的是,Krystal更新完照片後,她也跑到姊姊Instagram下留言已貼新聞的資訊,此時,潔西卡又回覆她「小傢伙,真聽話~」並在文上附驕傲的笑臉。「鄭氏姊妹」在網路上的爆笑互動,成為粉絲間討論的話題,紛紛稱讚兩人太逗趣,還有人出聲謝謝潔西卡,終於讓KRYSTAL更新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Krystal在姊姊的提醒後,乖乖更新了。(圖/翻攝自Krystal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