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五人足/事業重心在中國 張仟縈踢球兼教球

點評:加油

▲老鷹張仟縈重心在中國(圖/摘自中華五人制男子足球代表隊臉書)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效力台北的張仟縈,但他近幾年生活、事業重心都在中國,除了踢珠超千色花球隊外,還有在廣東一帶進行教球工作,他表示目前都在中國發展,時間到還是會回到台灣。

張仟縈自從踢珠超後,千色花老闆非常看重足球發展,加上中國目前對足球政策相當明確,張仟縈除了踢比賽外,也開始進行教球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仟縈說:「目前在那邊有踢比賽外,另一方面就是做教球的服務,那一方面中國也相當重視足球發展,這也是一個工作的機會,但時間到還是會回到台灣。

目前34歲的張仟縈,在中國發展相當順利,不過新一代的球員如周宜德、紀聖珐,因為要當兵,只能暫時中斷踢球的事業。

▲紀聖珐必須要當大頭兵(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國訓是針對11人制才有替代役,五人制並沒有在替代役之內,因此紀聖珐、周宜德都必須要當大頭兵。紀聖珐表示:「目前就先當兵,藉著這1年時間好好想想,但目標踢球絕對不會變。

張仟縈表示自己的任務是延續中國對台灣選手的印象,如果我們在中國這條線斷了,之後中國要找五人制球員也不會想到我們,那對台灣五人制球員想要去中國發展,並非是好現象。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