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25歲小鮮肉帶回家?曲家瑞曝「手比愛心」背殺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麻辣教授」曲家瑞是演藝圈知名美魔女,已經年滿50歲仍保養得宜,平時勤快慢跑維持好身材。她目前仍是單身,日前自曝在夜跑時邂逅「25歲軍人」,然而後來忘了問對方名字,豔遇看似無疾而終;不過,她12日又上傳疑似男方在家中的背影照,引起粉絲驚訝追問「鮮肉追到手了?」

▲▼曲家瑞日前自曝在夜跑時遇到25歲小鮮肉。(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5日在臉書和微博PO文,透露夜跑時認識了一位小鮮肉,「25歲、178cm、70公斤、水瓶座、職業軍人」,2人邊跑邊聊,之後還互相拍下「背殺照」,看起來相談甚歡,最後卻忘了詢問對方名字。不過,她之後又曝光2人約跑照片,顯示雙方還有繼續聯絡,進展程度讓粉絲也非常好奇。

▲▼曲家瑞之後再度和小鮮肉約跑。(圖/翻攝自曲家瑞微博)

對此,曲家瑞日前受訪時提到這段「豔遇」,解釋之所以和小鮮肉約跑第2次,是因為對方想要請她簽書,應該不會進一步發展:「他就是小朋友嘛,怎麼可能!」不過,她12日又在微博曝光小鮮肉「手比愛心」的背影照,曖昧PO文:「最後終於放開來笑了~」引起粉絲驚訝留言「把軍人小鮮肉帶回家了?」、「恭喜曲老師終於戀愛了!」依然非常看好她發展一段姊弟戀情。

▼曲家瑞曝光小鮮肉「手比愛心」的背影照,讓網友非常好奇是否真的談戀愛了。(圖/翻攝自曲家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