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勛傑老實招個人情史 鬆口認「難忘前女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勛傑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男言之隱》,首演前和粉絲相見歡,12日和狄志杰、楊千霈及王宏恩一起出席「閱樂沙龍」分享會。面對大家的麻辣提問,他老實回應:「忘不了前女友。」難得鬆口談自己的「前女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狄志杰、楊千霈、導演黃致凱、張勛傑在沙龍分享會上大談感情觀。(圖/夢田文創提供)

張勛傑、狄志杰和楊千霈12日出席線上直播的沙龍分享會,面對網友們的犀利提問「每個男人心中都有1個忘不掉的前女友?」他大方笑說:「當然,每個人都忘不了前女友,過往的戀情都是人生中很棒的回憶。」他也說,自己在演感情戲時都會加入個人經驗,很感謝前女友留下的每個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剛和顏嘉樂完婚的人夫狄志杰,面對此問題也是大方表示,「我也是,大家都是這樣,其實忘不了的不是那個人,而是懷念的那段時光。」2014年底才跟男友分手的楊千霈也說出心聲:「每段戀情都是用心付出,因此前男友一定會封存在她內心深處的抽屜裡。」

▲▼王宏恩(上圖)演唱舞台劇主題曲,在場演員都超感動,楊千霈(下圖右)更淚崩大哭。(圖/夢田文創提供)

該舞台劇用音樂貫穿整部戲,導演黃致凱找來好友王宏恩創作,王宏恩現場也自彈自唱主題曲,但音樂太感人,楊千霈聽完馬上哽咽淚崩,張勛傑也透露當初排練聽到這首歌也哭了,王宏恩自虧是「胡椒粉」角色,讓每個人都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