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版小昆凌」郭甜甜清秀瓜子臉 選秀引人注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四屆伊林璀璨之星選拔11日開跑,12日持續進行演藝組海選。其中有位神似「天王嫂」昆凌的參賽者郭甜甜,來自馬來西亞,2013年曾參加過馬來西亞比基尼小姐選拔,但當時她因為要到台灣唸書,未能繼續參賽,這次一大早7點特地從宜蘭北上參加。身高168公分的的她,化妝後曾被說像昆凌、王心凌、陳怡蓉。

▲來自馬來西亞的郭甜甜與昆凌有一點點神似。(圖/伊林、翻攝昆凌臉書)

除此之外,有位27歲的砂石車司機柯浚騰,過去10年從事土木板模工作,因此身上有許多傷痕,最近3個月改開砂石車。這次特地從苗栗來台北參賽,因為身邊聽過他唱歌的朋友,每個人都叫他來報名,之前錯過太多比賽,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報名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選秀參賽者柯浚騰,目前是位砂石車司機。(圖/伊林)

▲伊林選秀參賽者鄧人豪,喜愛穿著高跟鞋模仿法拉利姐唱迪迪。(圖/伊林)

另外,17歲的參賽者鄧人豪模仿時下話題度超高的法拉利姐張婷婷,他平時在家裡喜歡穿高跟鞋,所以表演動感熱舞時,也穿著超高的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