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芒果23元...「半斤」字超小 顧客不買遭嗆:上面有寫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小了吧......

▲芒果23元?「半斤」字超小,顧客不買了竟遭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新竹城隍廟附近,有民眾看到水果攤芒果標示的價格很便宜,以為是1斤23元,結帳的時候才發現看板上頭有個小小的「半斤」字樣,向老闆反映還遭嗆,顧客氣得在臉書上PO文,認為老闆有詐騙之嫌。

這處水果攤看板上寫著「產地直銷、保證甜」,還寫上一個大大的23元,乍看之下沒問題,有民眾被這樣的價格吸引,特別停下來購買,過程中還兩度問老闆說芒果是1斤23元嗎?老闆回答說「價格都一樣」,顧客又再問一次「芒果和火龍果都是一斤23元?」,老闆回答「對」。

沒想到買了4顆芒果後,老闆算他275元,顧客越想越不對勁,才發現在23元的左上角有個超小的「半斤」。芒果攤老闆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不會吧,大家看(得)清楚啊,大家都知道啊,(記者:都知道就對了?)對啊,在這裡賣20天了,做生意的手段而已啦,沒什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老闆強調自己的芒果是產地直銷,但姑且不論芒果的品質,這「半斤」兩個字和其他的字體比起來,必須很近才看得見,而且顧客還向老闆確認,其他民眾也覺得老闆不老實:「我知道那是小欺騙(記者:這是做生意的手法嗎?),是一種手法啦!」「好像不道德,不太好。」

PO網的民眾還說,發現是半斤23元後跟老闆說不買了,老闆還大聲回嗆說「我上面有寫,你那麼大聲幹嘛」,讓當事人覺得實在太離譜,畢竟做生意講求誠信才是長久之計,為了半斤還是1斤的問題和顧客起爭執,恐怕會得不償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