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F奶女星!」劉樂妍不爽被「小看」曝罩杯是⋯H

▲劉樂妍性感海咪咪超吸睛。(圖/翻拍劉樂妍臉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從女團「女F4」出道的「Fanny」劉樂妍,傲人雙峰向來是她最吸睛的焦點之一,但她最近在臉書認真地替自己的「罩杯」請命,以嚴正聲明方式強調「我真的不是F奶女星」。似乎為自己被「小看」而感到不悅。

劉樂妍在臉書寫道:「Stacy,Amy,F奶。如果我是F奶,有可能看起來比她們大那麼多嗎?我現在53(公斤),穿台灣的80H,我之前60,穿維多利亞祕密38DDD。謝謝。ps,我該買新內衣了。」關於「波神」的罩杯尺寸正解出爐,原來是「H」罩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性感海咪咪超吸睛。(圖/翻拍劉樂妍臉書)

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她只是想要表達「如果我這樣的尺寸是F,那其他人不就只有D?所以才覺得要澄清一下!繼續講我F奶真的很好笑,因為我根本就穿不下F罩杯啊!」

她說,有一陣子最胖60公斤時,最誇張,必須穿到美國尺寸的「38DDD」,在台灣根本買不到內衣可穿,當時她會在台灣買某品牌的「36G」,修改扣環成「34H」才合穿。因為很久沒有出國添購,她笑說,最近大多改穿運動型內衣,「因為有彈性、又無束縛感!」

 

▲劉樂妍秀出內衣上的尺寸。(圖/翻拍劉樂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