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大媽躺IKEA蓋棉被睡覺 網友虧:她們只是忘記關門

▲民眾躺在台中IKEA床上,被人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3名民眾直接在敦南誠品地板上睡覺,沒想到又有民眾躺在IKEA睡覺,引起爭議。一名民眾目擊到兩名大媽躺在台中IKEA展示房間裡的床上,還蓋著棉被,讓他忍不住PO說「台灣大媽的素質...」。有網友看了也說「感覺她已經睡一覺起床了!」不少人都直呼好誇張。

許多人看照片第一眼都以為這是旅館抓姦在床照,或是出門旅遊的房間照,沒想到竟然是發生在台中市IKEA裡。不少人看了直呼「一開始以為是在旅館不關門」、「一個冷氣很涼吹別人家的不用錢的概念。」

還有人說「 IKEA都這樣啊,見怪不怪囉!每次去都看見很多人都當自家床在睡覺」、「昨天去新莊ikea也是一堆人蓋棉被,可能家裡沒棉被,看到太興奮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