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球棒加重20克 陳家駒連場開轟


  ▲陳家駒。(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11日賽前已連續2場轟出全壘打,同時下半季打擊近況不差,他透露球棒重量從原先860公克,增加到880公克,新球棒也是越打越順手。

先前才拿到新球棒試打,陳家駒認為越打越順手,想說下半季開始拿來打打看,球棒重量從原先860公克,增加到880公克,沒想到這2場都有全壘打演出。

陳家駒表示,之前拿過900公克的球棒,但現在減重到78公斤,使用起來有點辛苦,今年一開始都用860,先前做不少重量訓練,搭配高蛋白營養品,如今效果慢慢出來,感覺很有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敲出5發全壘打,陳家駒本季已有3支,下半季6場出賽,5場出現安打,他表示目前打擊狀態不錯,不過重點還是要看身體怎麼調整與維持。


  ▲陳家駒。(圖/中信兄弟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家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