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五人足/立青爆出大冷門 淘汰台北晉級冠軍戰

點評:太冷了

▲立青拿下重要一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企業五人制今日進行4強決戰,首場台北與立青爆出大冷門,一路贏球的台北在4強踢到鐵板,立青在第37分鐘余納南(Yuranan)進球,最終立青3:2淘汰台北,闖進明日冠軍戰。

賽前台北拉出6連勝的姿態闖進4強,而先前對決立青都是大勝收場,前一場就以16:5大勝,不過這場比賽立青採取穩守反擊的策略,但上半場僅6分鐘就台北靠著張仟縈進球取得領先,但第12分鐘立青也靠著烏冬(Udon)追平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先進球的反而是立青皮塔克(Pitak),反將比分超前為2:1,之後立青悶在自己半場守不讓台北有任何的破門機會,台北越打越急幾波進攻都沒射飛,也讓立青保持1球的優勢。

▲紀聖珐(圖/記者張克銘攝)

第37分鐘台北終於找到機會,王吉成在門前橫傳給施沛任破門,台北將比分追平成2:2,不過就在開球過後,立青藉由一次角球機會破門,再度將比分反超為3:2,最後2分鐘立青全力守成,3:2贏得這場重要的勝利,晉級明天的冠軍賽。

賽後立青教練蘇維查(Manat Suvinchai)表示:「有看先前的比賽片段做調整,那也有在體力上做訓練,就是採取防守為主,」談到明日決賽,蘇維查則說,有2、3個人受傷,還不確定明天陣容會如何。

▲立青門將今天表現神勇(圖/記者張克銘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