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工作室解散!」《潛龍諜影》聲優證實消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即便《潛龍諜影5:幻痛》還未正式推出,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潛龍諜影》事件已經讓所有人為這個招牌系列感到擔憂,而今(7/11)日《潛龍諜影》主要聲優大塚明夫在推特上發表,確認《潛龍諜影》之父小島秀夫領軍的團隊將正式解散。

▲由大塚明夫擔任配音的《潛龍諜影5:幻痛》解說影片

大塚明夫為歷代主角「Snake」的聲優,今(7/11)日在推特上寫到:「雖然小島秀夫工作室已經解散,但透過團隊奮鬥的努力看來是完成了,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最高傑作,雖然希望早點跟大家說:「久等了」,不過實在是沒辦法(笑),潛龍諜影是不朽的!」

先前母公司Konami就表示《潛龍諜影》系列將會繼續做下去,在徵才網站上也仍然在徵求《潛龍諜影》的開發者,但小島秀夫若離開 Konami,而先前又傳出Konami苛刻對待這位王牌製作人,又有多少玩家還願意買單?答案顯然顯而易見。

▲潛龍諜影系列製作人小島秀夫(資料照片/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潛龍諜影5幻痛小島秀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