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男足PK戰落敗 將與馬來西亞爭第15名

點評:可惜

▲中華前鋒李茂(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男足排名賽中華對抗伊朗,雙方在90分鐘戰成1:1,直接進行PK大戰,最終PK大戰王睿的射門被擋下,PK戰中3:4落敗,將與馬來西亞爭奪第15名。

上半場伊朗先在第39分鐘由奧薩尼科多(Mohammad Osanikord)得分,上半場伊朗就靠這球取得1:0,下半場第75分鐘中華李茂攻進追平分,雙方1:1依據比賽規則直接進入PK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K大戰中林昌倫先踢進第一點,李茂射門被擋下,第3點韋育任射進,第4點王睿射門被擋下,最後一點嚴和生雖然踢進,不過今天射進1球的奧薩尼科多終結了中華隊的晉級之路。

賽後統計中華控球率51%,射門6次2次射正,但可惜最後在PK大戰輸掉,足球項目進入尾聲,中華男足本次首次參加,有踢進首球、拿下首勝,最後一場比賽將與馬來西亞爭奪第15名。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