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小黑熊孤兒「請命」遭停職 10萬網友連署聲援動保官

▲2隻小黑熊相依為命。(圖/翻攝自@Independent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萬人連署要聲援動保官!加拿大動保官卡薩凡特(Bryce Casavant)因為不想將2隻才8周大,就失去媽媽的小黑熊處死,而遭到上級懲處,許多網友知道消息之後,紛紛在Twitter支持卡薩凡特,並要拯救小熊兄妹的命。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2隻小熊名叫喬丹(Jordan)和亞瑟娜(Athena),牠們的媽媽日前因為多次闖入哈迪港(Port Hardy)附近的民宅找食物吃,而遭到殺害,「喬丹與亞瑟娜因為思念媽媽,常常跑到該戶民宅的附近徘徊,有一次因為爬到樹上,被消防人員救下來,卡薩凡特便將牠們送往北島野生動物恢復中心(North Island Wildlife Recovery Cent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與亞瑟娜暫時被安置。(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卡薩凡特的長官認為,「喬丹與亞瑟娜已經和牠們的媽媽一樣,習慣人類的食物,必須將2隻小熊安樂死。」但是卡薩凡特表示,「民宅主人說小熊並沒有闖入房子裡偷吃東西,應該不至於要安樂死。」沒想到卻因此遭到上級停職停薪。

恢復中心的經理坎貝爾(Robin Campbell)提到,「卡薩凡特的決定是對的,小熊們還沒有完全適應人類的食物,因此還是可以野放,而且牠們現在變得非常害怕人類。」消息一出,網路上許多人都聲援卡薩凡特,「這樣的懲處太不合理!」並且要為小熊們爭取野放,據了解,目前已經累積10萬份的連署簽名,希望能夠成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連署聲援。(圖/翻攝自@rickygervais twitter)

關鍵字: 加拿大哈迪港黑熊安樂死Bryce CasavantNorth Island Wildli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