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空電池藏毒自認隱密 毒男遇警臨檢太配合反露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華姓男子因毒品案遭檢通緝,10日深夜他駕車行經三芝區中正路遇淡水警臨檢,態度非常配合的拿出證件告訴警未酒駕,因其態度出奇配合反引警注意,但警在車內並無搜獲任何毒品,直到警看到排檔桿下放著一顆大電池很奇怪,把電池拿起查看,才知電池內部竟已被挖空毒品就藏在裡面。

警方調查,華姓男子從事園藝的他四處工作,卻染上毒癮多年前與妻子離異,10日晚間22時許,華姓男子先向上游毒蟲買到8包的安非他命毒品,開車準備回三芝老家祭拜祖先,但經過三芝區中正路上,遇到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巡邏員警攔查,他還跟員警強調自己沒酒駕,並主動拿出證件讓員警查詢。

華姓男子將買來的毒品藏在挖空的大電池內,自認很隱密,但仍難逃員警法眼被查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但他沒想到自己早在7月7日就因為毒品案被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得知要被上銬逮捕,他還一臉懊惱,員警問他還有沒施用毒品,華某搖搖頭說「很久沒碰毒品了」,並主動讓員警查看車內,警員羅勝昌等人仔細搜查華某身上及車輛內外,竟沒發現任何毒品。

警員羅勝昌再仔細查發現看排檔桿下方放有一顆大電池,顯然跟車內擺設很不搭,於是他拿起電池在手上墊墊重量,發現電池相當輕盈,再搖搖看裡面卻有沙沙聲響,於是他轉了轉電池蓋上緣,這顆電池竟然輕鬆分離,原來電池是顆「空包彈」,裡面就裝著8包安非他命毒品。

華男一見自己「精心藏匿」的毒品被警搜出,只好坦承說,毒品是自己花了1萬元在網路上購買的,而藏毒電池則是朋友送的,他說朋友是做電工的,要製作這樣的空心電池相當費工,認為警察絕對不會發現,才大剌剌擺在車內。警訊後11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