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袁詠琳中空辣露肚抱Q妹 感情穩定但婚姻慢慢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才女歌手袁詠琳10日晚間出席微風之夜,替倒立機代言站台。平常就有在健身的她,對於倒立機相當喜愛,現場不但拼命拉客,悉心講解、管控民眾體驗心得,對於粉絲拍照打卡都有求必應,堪稱最稱職的一日店長。

▼袁詠琳抱粉絲的小孩。(圖/記者林思妤攝,公關照)

袁詠琳除了不停創作動感舞曲,勤練鋼管舞,最近也接拍TVBS《哇!陳怡君》,戲裡飾演姚元浩在英國認識的前女友,努力往全方位唱跳歌手邁進。現年28歲的她事業順利、情場得意,目前和男友穩定交往中,雖然不常見面,但彼此對遠距離戀愛都相當放心,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目前雖然還不想婚,但她很享受戀愛中的幸福感,且每段感情都會以結婚前提交往。而現場和粉絲的女兒合影,是否動了當媽念頭?她笑說:「玩別人小孩就好了,因為自己帶小孩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