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不只是大欺小! 網路動畫家血多「爆肝」告訴你

▲新北市少年警察隊反飆車、反霸凌宣導動畫。(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推廣「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邀請到網路知名動畫家「血多」幫忙,要用詼諧的方式宣導反危險駕車、反霸凌,他花了整整1個月的時間製作動畫短片,想提醒大家「霸凌不只是強欺弱大欺小,有時候幾句言語忽視、排擠,都會造成別人身心很大的傷害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多在臉書透露,這支動畫是離職前接的,由於新北市少年警察隊給了很大的「創(ㄜˋ)作(ㄍㄠˇ)空間」,對於腳本和成品幾乎都沒有要求修改,所以他就卯起來爆肝了整整一個月把動畫完成。

血多介紹,「俗話說有預算的布琳會比較萌」,這部動畫中的角色除了大家熟悉的布琳、麥這樣,還有其他一些新人。他強調,希望藉這個影片讓身邊的朋友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自以為是在主持正義,殊不知已經在霸凌別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