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錶也能看YouTube影片!小心你的靈魂之窗

▲下載Video for Android Wear&YouTube就能在智慧錶上觀看影片。(圖/翻攝自Google Pla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錶正夯,Android Wear自去年推出後已有上千款 App上架,也開發出許多特別的玩法,最近在Google Play上架了一款 Video for Android Wear&YouTube的免費App,只要安裝就能在智慧錶上觀賞YouTube影片,也有支援語音搜尋影片的功能。

這款App推出後雖然反應不錯,不過智慧錶的平時用途大多是檢視即時訊息、健康數據、接電話,即使方便,但用小螢幕長時間觀看影片還是會造成眼睛不適。

▲除了用輸入法搜尋影片外,也可以直接用語音搜尋。(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