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原本要迎接第3胎 狂喜2天後發現...誤會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許效舜日前在節目中開心宣布老婆小鐵懷第3胎的喜訊,忍不住透露老婆已經懷孕1個多月,不過,1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懷第3胎原來是一場誤會,老婆也留言感謝大家祝福。

▼許效舜10日在臉書談原本要迎接第3胎,後來得知是誤會一場,網友鼓勵夫妻倆再接再厲,一切隨緣就好。(圖/取自許效舜、小鐵臉書)

許效舜寫道「風雨交加的一天,卵子擦身而過,分道揚鑣…非常感謝所有好友的祝福。」他同時也轉貼老婆的留言,夫妻倆得知的結果是精子和卵子沒有結合,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情況,也感覺很驚訝,老婆得知後並沒有傷心,因為沒有形體,等於不曾到來,「小孩有來我們歡迎,沒來那也就是緣份囉!」他最後感謝好朋友和粉絲的關心,自己一定會更加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許效舜夫妻倆宣布的訊息,也支持寫下「舜哥加油,再接再厲」、「緣分到了就會來的」,感覺到2人氣餒的心情,鼓勵夫妻倆只是時機還沒到,「愛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