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標槍黃士峰銀了! 田徑隊單日進帳1銀1銅

點評:恭喜黃士峰!!

▲黃士峰世大運標槍奪銀。(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台灣「標槍雙俠」黃士峰、鄭兆村,10日光州世大運標槍決賽再奪佳績。我國紀錄保持人黃士峰以81公尺27,替中華田徑隊再添1面銀牌,鄭兆村則以79公尺35居第4,稍早跳高向俊賢摘銅,田徑隊單日進帳1銀1銅。

田徑賽事進入第3天,中華健兒添進獎牌且好事成雙;先是跳高好手向俊賢以刷新全國紀錄的2公尺28,替中華隊奪下睽違8年的首面獎牌,隨後標槍賽場也傳出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峰第2擲就擲出81公尺27,與首擲81公尺71的愛沙尼亞朗梅(LAANMAE Tanel)居前段班,最終黃士峰勇奪銀牌,金牌則由朗梅收下。而鄭兆村則是在第4擲繳出79公尺35,與銅牌拉脫維亞選手僅差2公分飲恨,最終居第4。

黃士峰日前在亞田賽取得8月世田賽參賽資格,將繼續挑戰里約奧運的83公尺標準,他個人最佳是82公尺11,於2013年東亞運所創下。

10日中華田徑隊靠著黃士峰、向俊賢進帳1銀1銅,平2007年曼谷世大運成績,11日尚有400公尺接力,要拚再添獎牌。世大運中華代表隊至10日為止共計2金6銀9銅,暫居第14位。

▲跳高向俊賢破全國紀錄摘銅。(圖/全國田徑協會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