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竟抽中INFINITE免費門票 粉絲笑翻:你坐台上還台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7人團體INFINITE成軍於2010年,成員各自再演藝圈的不同領域發展,獲得不錯成績,該團近日將在13日舉行SHOWCASE(粉絲見面會),公開新歌《Reality》與粉絲分享,由於門票僅能用抽獎方式獲得,沒想到團員L(金明洙)的帳號出現在得獎名單上,偶像自己參加門票抽獎,還幸運中獎,讓大批網友笑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L推特帳號出現在INFINITE免費門票名單上。(圖/翻攝自1theK推特、金明洙粉絲臉書)

INFINITE所屬經紀公司官方推特9日公佈抽到見面會門票的粉絲,名額僅有200人可以入內觀賞,沒想到,得獎名單上出現L的推特帳號,讓粉絲哭笑不得「歐巴也參加抽獎?」還有人搞笑提問「你要坐台上還台下」,留言十分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在13日回歸的INFINITE,已在日前先行推出預告照片,帥氣的造型引起許多粉絲興奮直呼很期待,加上13日舉辦的SHOWCASE門票僅開放抽獎,使得歌迷想見偶像一面更是難上加難,沒想到L出現在中獎名單上,讓網友直呼太幸運!►►►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INFINITE即將在13日回歸。(圖/翻攝自1theK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