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屁孩」出沒…OMG是楊祐寧 車廂內卻沒人抬頭!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楊祐寧和郭采潔分手後,消沉一段時間後又重新振作,同時恢復往日陽光形象,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工作滿檔的他近日難得搭乘捷運,還在PO照時自嘲是「屁孩」,且完全零變裝就現身捷運車廂,身邊乘客卻沒有半個人抬起頭。

楊祐寧搭捷運還沒變裝,身邊卻沒有半個乘客發現。(圖/取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9日晚間約11點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疑似搭上末班捷運的照片,當時他反戴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臉上完全沒有任何遮掩物,俯瞰鏡頭露出有點跩跩的笑容,兩手撐著車廂內的支架,看起來一派輕鬆。不過,他難得現身台北捷運車廂,身邊竟沒有半個乘客抬起頭來張望,所有人都低頭沉浸在自己的手機世界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可惜有人直喊「平常追星都追不到,好不容易巧遇大明星居然只顧看手機!」另有粉絲感到非常扼腕,大嘆「為什麼我搭捷運都碰不到這種好康?」但也有網友認為,其他乘客應該只是不好意思盯著大明星看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