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電視批黨被關切 楊實秋:高層勸真話不要講那麼多遍

▲楊實秋爆在電視上批國民黨,高層竟要他「真話也不要講那麼多遍」。(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促進團結,將在19日全代會後開除「跳船」黨員,並瞄準對常上政論節目批評黨的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就認為朱氣量太小,並提到自己也因常在電視上評論黨,曾遭接到高層的電話,要求到考紀會說明,當下馬上強調他講的是「真話」,沒想到對方卻回,「真話也不要講那麼多遍」。

楊實秋昨天在《正晶現時批》節目中指出,在朱立倫擔任黨魁前,自己總共被黨紀處分2次,但他氣量卻比總統馬英九或榮譽主席吳伯雄狹小,因為他曾因此處分獲得一個「豁免權」,可以允許他在政策性預算方面投反對票,但不要去鼓動其他同仁,「代表還是有個氣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話鋒一轉,楊實秋指出,自從去年11月29日競選議員落選後,國民黨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今年6月4日黨中央高層突然來電,要他到考紀會說明在電視上的言論。楊表示,當時向這位高層表示,他說的若是人身攻擊、是侮辱,願意在電視上公開道歉,倘若講的是實話、是真話,「你們約談我的目的是什麼?」結果對方竟回,「沒有啦!你真話也不要講那麼多遍。」

楊實秋直言,國民黨現在在朱立倫領導下,竟然已經沒辦法說真話,「這是國民黨最應該檢討的地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