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首次出任務與蝙蝠俠送消夜 醫護人員驚喜搶合照

▲ 貓女首次出任務,醫護人員搶著合照。(圖/翻攝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暴之後,有一位蝙蝠俠每個晚上帶著消夜慰勞醫護人員,9日凌晨蝙蝠俠又出現在內湖三總,這一次他還帶著另一位女英雄貓女一起送消夜,醫護人員又驚又喜,忘掉工作的勞累,爭著和兩位超級英雄合照。

「你們是第一個遇到貓女的!」9日凌晨,三總內湖院區醫護人員暫時放下手邊工作,爭著和這位super star合照,原來是蝙蝠俠又大駕光臨,不過今天最受歡迎的是這一位女英雄,三總醫護人員表示,「好像是(凌晨)1點多吧!就是蝙蝠俠跟貓女一起來,好像貓女是第一次來第一次出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和貓女首次搭檔出任務,就選了內湖三總送上30份愛心宵夜,讓值班的醫護人員又驚又喜,照片和影片PO上網,讓不少醫療同業超級羨慕,紛紛喊聲希望蝙蝠俠不要這麼偏心,也來探望自家醫院。三總醫護人員表示,「覺得大家都很開心,就是說有人半夜的時候,很溫暖來送消夜。」

▲▼蝙蝠俠好忙,連夜送消夜讓醫護人員又驚又喜。(圖/翻攝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臉書)

這位蝙蝠俠這幾天真的有夠忙,6日晚間跑到台北萬芳醫院送八寶粥,7日晚上連跑兩攤,先到台北士林區的新光醫院送上88份消夜,接著又趕到板橋的亞東醫院送豆漿給醫護人員,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出任務。

新光醫院護理師林宜玄表示,「醫護人員跟別家醫院都會有些認識的朋友,就大家互相介紹,他就輾轉到我這裡,然後我就請他幫我們打個氣這樣,他就過來了。」

部分醫護人員私下透露,蝙蝠俠和貓女據傳是一對夫妻檔,白天上班,晚上就利用時間扮裝為醫護人員打氣,一頂蝙蝠頭套還是用安全帽克難做成的;即使如此,蝙蝠俠自發性地送消夜,這樣的心意真的讓醫護人員心頭暖暖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