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廖文揚用球數過多老問題 郭泰源要他勇於對決

▲廖文揚對戰中心打者想太多,用球數和保送過多問題需要再加油。(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投手廖文揚8日先發主投5局失2分退場,用球數106球,他表示,決勝時想投好,反而因為太用力,導致投球動作不夠完整,位置沒有固定,尤其對上中心棒次想太多,投手教練郭泰源也告訴他,要注重細節,比賽時要再專注,但要大膽的投。

廖文揚8日先發5局送出4次保送,失的2分都是因保送掉分,他3局先後對林智勝和林泓育送出保送,接著投出暴投,再被郭嚴文敲出2分打點安打,廖文揚說,林智勝和林泓育差不多的球就會攻擊,但是選球能力好,尤其自己和林泓育很熟,每次都是100%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郭嚴文則是很特別的打者,廖文揚說,郭嚴文的攻擊想法和揮棒軌跡與其他打者不太相同,很難對郭嚴文搶到2好球,而且即使他的重心跑掉,還是會擊到球,感覺和義大犀牛胡金龍相似,好球帶邊緣的球就會攻擊,而且郭嚴文挑戰連續安打,投手也會有壓力,投手都希望可以盡力解決打者。

對於先發5局用球數達到106顆,廖文揚坦言,在總教練陳連宏和郭泰源心中,自己的表現應該不及格,教練們都希望能勇於對決,但對上中心打者,或是厲害的打者,都特別想要解決他們,反而想太多失投造成保送,還需要再加油。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