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骨董偉士牌慘斷頭 龍頭遭竊僅留車體主人傻眼

▲ 骨董偉士牌慘斷頭,龍頭失竊僅留車體。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準備上班時,發現自己一台古董偉士牌機車龍頭竟然不翼而飛,讓他相當無奈,PO網尋求網友協助,這款古董偉士牌機車的龍頭最近失竊案件還不少,因為古董偉士牌重新改裝後,一部價格就能飆到20多萬元,但是原廠龍頭已經停產,有錢都買不到。

就在一整排機車停車格當中,一輛白色的機車格外不一樣,很明顯就是沒有龍頭,靠近一看原本接著龍頭的線路被剪得相當平整,不像是車禍而是被斷頭,機車車主無奈的說,「偷拔走了」!

這台斷頭機車的主人一臉憂愁加無奈,一早要上班看到愛車被斷頭整個傻眼,只好趕緊請假善後,找來爸爸開著小貨車,兩人努力把車搬上去準備送回家裡,但是讓車主相當不解,為什麼要把機車斷頭呢?機車車主表示,「要就整台騎走,就(龍)頭不見了,我很不忍心,好在沒有整台偷走,整台偷了不見,看到只剩下車體。」

被偷走的龍頭,別看它像是破銅爛鐵一樣,你有錢還買不到它,骨董偉士牌玩家指出,「就是舊車翻新而已啦!新品也沒有這樣,所以龍頭會丟掉,玩家去給人家拆的。」

原來這一款40年古董偉士牌機車,原廠已經停產了,但是這款車的熱潮不減反增,吹了整修潮,無奈原廠零件很多都已經停產了,尤其是龍頭非常缺乏,只要能夠整修一部,賣出的價格幾乎是新車的兩倍,大約是20萬元起跳,所以最近這款古董偉士牌龍頭失竊的案件還不少。

骨董偉士牌玩家表示,「我有遇到一兩位的被拆那個龍頭這樣。」被偷了只剩下機車車體,被害人現在透過網路尋求協助,看看能否有監視器或是行車記錄器剛好拍下竊賊的身影,提供警方來抓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