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媒人! 英國高材生花30萬求女友

▲不想單身!羅恩的網站裡有他豐富的自我介紹。(圖/取自Ren Lu You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一名29歲亞裔男子羅恩(Ren Lu You),是哈佛大學商學院畢業的高材生,沒有不良嗜好,喜歡運動、冒險。因為多年來都沒有女友,對人生感到沒望,於是他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在網路上請求網友幫他找個女朋友,還提供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作為賞金。

據《都市日報》報導,羅恩設了一個網站,網站上全是他的相關介紹,所有喜好都一一列出來。他在網站上表明,「只能有人能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且雙方約會超過6個月以上,將提供1萬美元當作獎賞,表達謝意。」羅恩認為,這個計劃很新奇、有趣,不但可以交到朋友,還能脫離單身。

據了解,羅恩認為自己花時間去找女友很沒效率,所以乾脆上網找媒人,讓他節省很多時間外,也能讓網友多件趣事可做。但有網友認為,還有很多情況人情況比他糟,他的舉動太過誇大了

▼羅恩喜歡運動也喜歡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