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奈良遇萌鹿狂自拍 一回神...「1萬日幣」竟被牠吃下肚

▲網友在內良公園開心與鹿自拍,卻在不久後發生「慘劇」。(圖/網友david2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記者嚴云岑/綜合報導

奈良公園以鹿聞名,是許多人去日本的必遊景點,不過這些鹿雖然外表可愛,卻有著一顆「貪吃」的心。網友david213今(9)日凌晨在PTT分享了他的慘痛經歷──一隻「看似乖巧」的鹿,居然把嘴伸進他的袋子裡,把一張1萬圓的日幣咬掉一半,讓他瞬間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只能握著半張鈔票屍體,喃喃表示「抱歉,爸比盡力了,沒能把你救回來,是我的不對!」

david213說,他在來到公園後,一邊發出「好可愛」的聲音,一邊與一隻看似乖巧又溫馴的鹿自拍,而在感受到奈良的鹿完全不怕生,「有的還會轉過來看鏡頭」後,他更樂得頻頻按下快門,讓胸前的側背包「門戶大開」。不過,在拍了一陣子後,他突然疑惑為何鹿會一直磨蹭他胸口?低頭一看,他卻大驚失色,因為「奈良的鹿在吃我包包裡的5萬塊啊」!

▼發現鹿在偷吃錢,網友嚇到連自拍都不顧形象了。(圖/網友david2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因為自覺5萬元比命還重要,david213表示,在發現鈔票被吃後,他嚇到馬上丟下自拍神器,當場驚呼,而他的慘叫聲也嚇到了全場遊客,在眾人圍過來、看到這個場面後,「全場的人也跟著驚呼」。雖然當時5張鈔票都進了鹿的嘴裡,「還好沒有咬得很緊」,他緊急搶救了4張。不過,可能是因為不滿到嘴的鈔票飛了,這頭乖巧鹿在咬住最後一張鈔票後,便怎麼都不肯放手,就在一陣拉扯中,這張1萬元的鈔票斷成了2半,也讓david213當場傻住,還留下憎恨的眼淚。

「我包包裡一堆千圓鈔票、發票、地圖、簡介、垃圾,那麼多東西可以吃,你偏偏要吃掉我的一萬元!」david213事後崩潰寫道,在與鹿爭奪鈔票失敗後,原本為在旁邊看好戲的遊客,紛紛無情地指點訕笑,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忍著同情幫他拍下了與半張鈔票的合照,也藉此警惕網友「奈良得鹿真的會吃你包包裡的隨身物品,而且還會挑最貴的吃」!

▼在慘劇發生後,一名台灣遊客幫他拍下了與鈔票屍體的合影。(圖/網友david2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其實,david213的文章原本是回應一名網友分享的「我的行李憑證被鹿吃掉了」一文,沒想到卻獲得熱烈的迴響,許多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笑死我了」、「原來鹿最愛的不是鹿仙貝啊」、「鹿拍照坐檯費1萬」,還有人搞笑地表示,「我下個月去幫你揍那隻鹿」。

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到這位網友,他表示,其實後來有把1萬元換回來,只不過一開始「花了3天跑了好多家銀行,比手畫腳表達我的需求,但不是不給換,就是不幫外國人辦理」,最後是打電話到到大阪旅遊服務區找翻譯幫忙,對方留下紙條請他拿去銀行交涉後,對方才把1萬元還給他,因為過程歷經波折,david213也表示,在拿回來的那一刻,「簡直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最後david213是靠著這張紙條,才順利把1萬元換回來。(圖/網友david2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