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取得《十萬個冷笑話》台港澳營運權

圖、文/APP星球

遊戲新幹線3D今宣布,正式取得動漫手遊《十萬個冷笑話》代理權!《十萬個冷笑話》手遊版完整承襲動畫故事中的經典橋段,由藍港互動打造,於2015年3月在中國上市以來,好評不斷,更改編成電影上映,對搞笑手遊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以下官方訊息!

《十萬個冷笑話》在中國原為一部網路超高人氣、搞笑風格的短篇漫畫,於2010年連載以來,好評不斷,並且於2012年由「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製作成動畫,自開播以來屢創佳績、人氣破表,引起一股搞笑旋風。

遊戲新幹線針對在台推出的版本設定上,除了原汁原味的保留遊戲故事背景、人物特色外,也將加入在地化特色及更多便利玩家的功能設定,期望讓台灣玩家一同體驗震撼搞笑手遊的爆笑魅力!

繁體版動畫全集登場  分享動畫  CITY CAFE大放送

遊戲新幹線為讓台灣玩家進一步認識《十萬個冷笑話》,於即日起在遊戲官網及各大影音平台推出全新繁體版動畫全集,同時也邀請玩家在7月8日至7月27日活動期間內,觀看動畫並分享即可獲得7-ELEVEN 「35元CITY CAFE系列商品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分享次數達六次以上的玩家,還可於遊戲上市前領取獨家虛寶好禮包唷!

目前《十萬個冷笑話》手遊版正積極籌備中,將於近期正式登場與所有玩家見面,敬請期待!欲知遊戲活動詳情與資訊請繼續跟著遊戲雲一起發摟,更多活動好康請到官方網站查詢。

《十萬個冷笑話》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手遊專題十萬個冷笑話遊戲新幹線營運權手遊籌備官方第一彈繁體中國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