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像得了強迫症!英女把家當「收容所」 養了122隻貓咪

▲洛克和她的貓咪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媽媽在忙於家庭生活的同時,還把自家住宅當成「收容所」,全天候照顧122隻貓咪,並特地聘請4名「貓咪褓姆」來幫忙。她曾經形容自己,「我就像得了貓咪強迫症,覺得照顧牠們是我的天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55歲的洛克(Silvana Valentino Locke)是兩個孩子的媽,和老公結婚多年,自從11歲時向一隻懷孕母貓伸出援手後,就此展開了熱愛幫助貓咪的人生,過去12年來救了超過600隻貓,也促成很多領養。她表示,「每次接到有人發現貓咪被遺棄的電話,我都沒辦法拒絕。」

為了給貓咪完善的照顧,洛克每年要花9萬多英鎊(約新台幣438萬元),而她的老公托尼(Hubby Tony)沒有反對、十分支持。雖然曾因為被貓抓傷、咬傷而住院,但是洛克說會繼續用愛延續現在的工作,「我是為了愛,這是我一生的工作。」她也感謝、慶幸有家人的支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Silvana Valentino LockeHubby To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