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殺人魔眼神超驚悚!2015年演技絕佳的8位韓劇小鮮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劇熱潮近幾年來席捲全球,《來自星星的你》、《皮諾丘》掀起台灣追劇風潮,除了選材特別的劇情之外,兼具出色演技、亮眼外型的新生代演員也是一大看點。在2015年眾多戲劇中,也有好幾位引人注目的小鮮肉,包括男團「EXO」成員D.O.、模特兒南柱赫……以下盤點8位令人驚艷的新生代男演員!►►►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Who Are You-學校2015》南柱赫。(圖/翻攝自韓網/劇照)

說到2015年最炙手可熱的小鮮肉,就不可不提21歲的模特兒南柱赫。他擁有188公分傲人外型,雖然拍戲經驗不多,卻在今年的熱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中展現出色演技,飾演女主角金所炫的青梅竹馬,時而淘氣、時而man度爆表,個性陽光的學長角色迷倒大票粉絲,以深情又溫暖的形象一躍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ho Are You-學校2015》陸星材。(圖/翻攝自陸星材推特/劇照)

《Who Are You-學校2015》中另一位帥氣男主角,則是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他2013年就曾在《請回答1994》擔任男配角,拍完《學校》之後更是人氣暴漲,飾演一位從小不受重視的財團二代,總是用笑容掩飾心裡的寂寞和痛苦,加上一路走來癡情守護女主角,成熟又令人心疼的模樣不知勾走多少少女心!

▼《記得你》D.O.。(圖/翻攝自SMTOWN官方臉書、YouTube)

D.O.(都暻秀)是人氣男團「EXO」主唱,雖然平時表現出來的性格比較害羞靦腆,但在戲劇方面的表現力驚人,2014年初次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就獲得多項新人獎提名。他2015年客串徐仁國和張娜拉主演的《記得你》,飾演一位看似無辜卻殘暴的殺人魔,陰冷危險的眼神讓許多觀眾不寒而慄,才演出2集就掀起驚人的討論度。

▼《記得你》朴寶劍。(圖/翻攝自韓網stardailynews/劇照)

同樣在《記得你》中表現亮眼的演員朴寶劍,今年剛滿22歲就演出重要配角,飾演一位來歷神秘的天才律師,運用頂尖的智商協助掩蓋犯罪,從容狡詐的程度堪比D.O.飾演的殺人犯。他從2011年就開始嶄露頭角,2014年演出《明日如歌》中的天才大提琴家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下半年也將加入《請回答1988》的主演陣容。

▼《愛你的時間》L。(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YouTube)

韓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也是人氣男,原本就以漫畫男主角般俊美的外型聞名,2011年開始更跨足電視圈展現優秀演技,曾演出《主君的太陽》、《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等戲劇。他在近期播出的《愛你的時間》中客串小鮮肉職員,又是貼心撐傘、又是陪伴加班,種種暖男行為不只電到劇中上司河智苑,也迷暈電視機前一票女粉絲。

▼《上流社會》朴炯植。(圖/翻攝自ZE:A帝國之子推特/劇照)

「ZE:A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擁有貴氣、俊美外型,打從2010年開始就客串不少電視劇,後來因為演出《繼承者們》爆紅,今年更接下新戲《上流社會》男主角。他扮演帥氣任性的富家少爺,在喜歡的人面前流露滿滿溫柔,必要時卻也可以犀利、充滿狠勁,精彩的眼神演技得到觀眾高度肯定。

▼《親愛的恩東啊》Junior。(圖/翻攝自GOT7臉書/劇照)

《親愛的恩東啊》開播以來在PTT討論度超高,其中飾演男主角少年時期的演員--「GOT7」成員Junior(朴珍榮)也因此引起注意。他曾主演網路劇《玩偶騎士》,為了演好《親愛的恩東啊》反覆研讀劇本不下100次,果然呈現出令觀眾驚艷的成熟演技,把少年戀愛的青澀、無措感表現得超自然,清新模樣擄獲大批姊姊粉絲的心。

▼《Blood》白承煥。(圖/翻攝自韓網Newsen、微博)

17歲的白承煥也是戲劇圈一顆帥氣新星,從2007年起就開始接戲,2011年在電影《熔爐》中飾演被暴力性侵的聽障兒,超齡演技震撼觀眾。他2015年演出電視劇《Blood》,扮演男主角安宰賢的少年時期,因為受到病毒感染成為吸血鬼,從小就承受巨大的生存壓力,因無法保護媽媽性命而絕望流淚的模樣,讓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心痛,感染力十足。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