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其實你會輕功吧? 汪星人離奇「站上」遮雨棚

▲到底怎麼上去的?無數網友想破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千萬別小看汪星人,牠們可能各個都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阿!一名鍾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想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上去的」?只見圖中一隻汪星人神奇站上透天遮雨棚,附近看起來沒有任何供牠跳躍、攀爬之處,讓網友驚呼跟本是「飛天神犬」。

狗狗到底怎麼上去的?這張圖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關心狗狗安危,希望主人快點救牠下來,好在汪星人最後平安無事回到地面。即使經過多位鍵盤柯南仔細觀察,推敲各種可能上去的方式,不過這仍是個未解懸案,「他內心是一隻貓」、「狗急跳牆」、「飛天神犬」、「被風吹上去」。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竟有一戶人家將水塔置於遮雨棚上,負重力實在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輕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