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23分鐘!玩家矇眼玩《超級瑪利歐世界》破關

文/香草拿鐵

矇眼的把戲很多,看過矇眼倒立走鋼索、矇眼射箭射中靶心還有矇眼切芭樂連籽都刮的超乾淨,但有沒有看過矇眼打電玩?國外就有名玩家神乎其技的矇眼玩《超級瑪利歐世界》。


影片中可以看見玩家將角色選定好就戴上眼罩出發,在什麼都看不到的狀況下,第一關開始推著烏龜殼向前衝,竟然還能跳躍過水管口,甚至穿越了有落差的平地。第二關在天空不斷跳躍再跳躍,每一次跳躍似乎都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死掉了,看的小編驚呼連連。

隨著後面越來困難的關卡也就越來越刺激,不管是在水中載浮載沉避開水中小怪關卡,或是可怕的岩漿爬網和巨石壓人關卡,還是有可怕阿飄的隨時等著給你一擊斃命的關卡,這位玩家都關關驚險的過,小編真的是邊看邊替玩家捏把冷汗倒抽一口氣,刺激無比啊!

到底最後有沒有破關?放上影片給你們一起來欣賞!有興趣挑戰的網友們可以嘗試,說不定破紀錄的就是你/妳!

▲玩家矇眼破關《超級瑪利歐世界》只花23分鐘!(圖、影片/Youtube)

 

關鍵字:焦點新聞TV掌機掌上主機超級瑪利歐世界超級瑪莉破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