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王玉譜鎖4局最速147公里 讚美國隊可敬對手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戰美國,先發投手王玉譜。(圖/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光州連線報導

世大運中華成棒8日與美國之戰,左投王玉譜扛先發,他直球、滑球搭配封鎖美國4局,最快球速147公里,4局結束無失分退場,不過中華隊延長10局贏球,因此王玉譜無關勝敗。

王玉譜表示,「今天狀況還算不錯,球速還可以飆到147公里,主要能化解危機的還是滑球跟直球的搭配,快跟慢不一樣的節奏,這是今天好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州世大運精彩畫面(影片/消息來源大專體總)

王玉譜2局下飆出1K後,被擊出第1支安打,接著再三振1人,形成2出局,不過面對下一位打者卻觸身球保送,再加守備失誤,形成滿壘。王玉譜指出,讓自己冷靜地把球投在捕手的位置,每顆球都盡全力去投,最後以三振化解危機。

比賽進行至4局上因雨中斷,王玉譜在比賽恢復後,4局下演出三上三下,完成先發任務退場,中華隊以2比0領先。他主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奪4次三振有1保送,不過牛棚未能保住領先,因此無關勝敗。

本屆世大運美國隊將由加州大學富樂登分校(Fullerton Titan Baseball)代表美國參賽,與中華隊在美國移訓期間所對戰的NCAA明星隊不同,是單一學校球隊代表。王玉譜認為,「美國隊就是美國隊,不會差到哪裡,還是可敬的對手。」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左投王玉譜封鎖美國4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