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錄《相愛吧》玩真的 和「老公」任重相處超自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因《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紅兩岸三地,近年來晉升製作人,自製自演《姐姐立正向前走》、《16個夏天》都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她也首度嘗試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跟大陸演員任重組成「假想夫妻」,節目中私下真性情全都露,還有「林哈哈」的稱號。

▲林心如出席精品時尚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8日出席腕錶精品時尚活動,手上配戴近200萬的白金全鑲鑽錶款,女王氣勢逼人。她近來參加真人秀節目,在「假想老公」任重面前,時而豪爽大笑,被封為「林哈哈」,時而又有小女人嬌羞一面,她笑說:「錄製節目時很自然,之前大家都是透過銀幕形象認識我,其實我私下很男生性格,在裡面所有表現都很真性情,喜歡與否都很明顯表現出來。」她也透露節目已錄製完畢,這1季即將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透露在真人秀《我們相愛吧》都是自然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之前自製自演《16個夏天》被看好入圍本屆金鐘,她坦言「大家都抱平常心期待。」是否有計劃拍電影版,她表示,有這樣的想法,但還在劇本創作中,因為電視版已經是完美的Ending,不想要為了拍電影,把完整的16集,濃縮成2小時電影,因此還在構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