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可以「叫兵」了!新地圖可用代幣雇多種傭兵

海妖代幣,可用來作為召喚和強化傭兵。(圖/翻攝Riot論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玩鬥塔遊戲的朋友們還記得「魔獸信長」的忍者和「魔獸三國」的東吳和匈奴嗎?現在《英雄聯盟》的新模式「Black Market Brawlers」也將可以召喚傭兵幫忙戰鬥。RIOT開發人員透露,新模式將可透過代幣來召喚多種不同外形與功能的傭兵,甚至還可以幫他們「進化」,增強他們的能力和強化技能

這是一隻坦克破塔型的傭兵(水箭龜你的炮筒哩?),看起來十分威猛,打塔會有額外傷害。

RIOT的開發人員在官方論壇表示,新模式「Black Market Brawlers」同樣是在「召喚峽谷」這張地圖上進行5對5的戰鬥,選角模式採取「Blind Draft」。此模式最精華的地方就在於代幣「Krakens」,每60秒會自動獲得1枚,而擊殺英雄、助攻、反野、吃巴龍、小龍也都可以獲得,得到的代幣則可以用來召喚、強化傭兵,傭兵將會在遊戲中幫助你戰鬥或是防守。

追擊型的傭兵(有點像老鼠加狼),可以幫助愛殺人、愛打架的玩家,技能提升到最高時,會有更多隻出現。

開發人員指出,目前有4種不同屬性的傭兵,每一種傭兵都可以強化技能三次,他們將會在各路幫助你,四種傭兵分別是,攻城坦克型的「Ironbacks」、追擊型的「Razorfins」、騷擾型的「Plundercrabs」、輔助型的「Ocklepods」,除了用代幣幫傭兵強化技能以外,還可以強化他們的基本素質,包括攻擊、血量、和技能的威力

奇怪的螃蟹(還是砲塔?)傭兵,會打砲騷擾敵方英雄。

開發人員還說,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選擇需要雇用哪種傭兵,比如說想要趕快推塔就雇用「Ironbacks」,愛打架的就找「Razorfins」。

輔助型傭兵,看他的眼睛那麼大就知道跟視野有關係(二郎神?),會使用洞察,還有幫小兵放護盾。

「Black Market Brawlers」也會增加許多新裝備,包括「Typhoon Claws」、「Mirage Blade」、「Staff of Flowing Water」等各類型裝備。開發人員說,他們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趕工中,希望可以盡快讓新模式登上測試伺服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部分新裝備資訊。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信長三國魔獸RI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