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快去應徵!全家徵專職大夜班 月薪「30000萬起」

▲這家便利商店徵才真是大手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好康?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全家便利商店店門口張貼的徵才訊息。上頭寫著,徵的是「專職大夜班人員」,上班時間從晚間11點到隔天早上7點,薪水標的竟是「30000萬元起」,算一算員工一個月至少可以領到3億元。

好康不只這樣,文宣中的「30000萬元」只是「底薪」,員工另外還享有全勤獎金、勞健保、退休金等福利。照片一貼出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笑說要趕快打電話應徵,有人稱讚做超商也能出頭天,「做一天讓你退休50年」;不過不少人直言這根本「廣告不實」,薪水標錯了應是3萬元起。不管怎麼樣,便利商店的這則徵才廣告已經成功吸引了眾人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