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銳劍團體賽不敵南韓 16強止步無緣奪牌

點評:下次再加油

▲我國擊劍好手徐若庭。(圖/擊劍協會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7日進行擊劍女子銳劍團體項目,中華隊首戰面對地主南韓隊,最終以35比45不幸落敗,在16強賽止步,而先前女子銳劍個人賽事,我國三位選手徐若庭、林卉旻和鄭雅方也都遭到淘汰,在擊劍項目無緣獎牌

今日銳劍團體賽,中華隊首戰就和南韓正面交鋒,徐若庭打頭陣擊中目標3次,鄭雅方也擊中3次,而林卉旻擊中2次,前3次交手以8比15落後,之後南韓選手表現穩定,逐漸把分數拉開,終場就以45比35獲勝,挺進8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擊劍女子銳劍項目,中華隊無緣獎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8強賽南韓碰到強敵法國隊,這次南韓無法順利取得有效攻擊,法國則在中段把分數給拉開,以45比38擊退南韓,接著法國隊在4強賽再以45比30解決義大利,最後決賽面對俄羅斯,以45比39奪下金牌,而銅牌由美國隊摘下。

中華隊在團體賽皆吞敗無緣奪牌,在16個參賽隊伍中排第14名,積分上僅勝過日本隊和蒙古,而義大利排在第4名,地主南韓為第5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銳劍擊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